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文/孫儷  童年給我的最深刻的記憶,就是爸爸媽媽吵架。他們總是在吵。  我12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至今我還記得媽媽從法院回來的那一天,一進門就抱著我哭了:“儷儷,法院只判了2000塊錢的撫養費,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么過?”那一瞬間我也很難過,我抱著媽媽說:“媽媽你別難過,反正以后我也不會結婚了,以后的日子我陪你一起過。”我悄悄大哭了一場,心里反反復復只有一句話:我沒有爸爸了,從今以后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了。  那時候媽媽帶著我,非常艱難。她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就掙一百多塊錢,要撫養我,還要為我繳納學舞蹈的費用。為了能多掙些錢,媽媽每天從商場下班后,還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潔,生活的艱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每次看到媽媽這么辛苦,我就在心里暗暗發誓:我長大了一定要有出息,讓媽媽過上好日子!同時對爸爸的怨恨也更增添了幾分——他一定忘記了我和媽媽吧?他一定在和他的新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那時候我經常在心里幻想一個畫面:我有錢了,開著跑車行駛在上海的街頭,紅燈亮了,我停了下來,無意間一轉臉,看見路邊站著的爸爸,他也正在看著我,然后綠燈亮了,我開著車揚長而去,爸爸在后面默默地注視著我,神情傷感……這樣想著,我覺得特別解恨。  像做夢一樣,自從在《玉觀音》中飾演女主角安心,并最終憑借這一角色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后,我出名了,也獲得了豐厚的經濟回報。一旦可以不用為錢操心,我立即讓媽媽辭掉她在外面的工作,陪伴在我的身邊,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們還在上海的靜安區買了一處復式的房子,并且在媽媽46歲生日那天,在豪華游輪上為媽媽舉辦了生日宴會。做這一切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終于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讓媽媽不用那么辛苦了!  同時,我從各種渠道得知了爸爸的情況,知道他和繼母雙雙下崗,又生了一個女兒,靠經營雜貨店為生,生活很拮據。說實話,聽到這些消息,短暫的快感之后,是揮之不去的牽掛,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會想爸爸,會牽掛他。曾經有一次,我悄悄地去看爸爸的雜貨鋪,站在馬路對面,看著頭發花白的爸爸和繼母在店里忙碌著,我無法忍住淚水,當街就哭了起來……  對爸爸,我真的愛恨交織,我恨他當初的無情,可是他的窘境又讓我心如刀割,我每天交織在兩種情緒當中,難以自拔。  有些居心不良的媒體也注意到我和爸爸的關系,他們去采訪爸爸,爸爸說:“對這個女兒我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她能取得現在的成績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的媽媽的付出,看她現在很好,我覺得很欣慰……”到底是父女啊,在外人面前,他還是竭力維護著我,不讓別人有傷害我的機會,看著那段訪問,我失聲痛哭……  我矛盾的心態被鄧超看在眼里,他對我說:“父女之間有什么過不去的?天下沒有哪個父親是不愛自己的女兒的,你爸那樣做,肯定是有他的難處。你如果和他這樣較勁,將來后悔的一定是你。”  我的矛盾還在于,如果我和爸爸和好,媽媽會不會傷心,會不會覺得我背叛了她?有一次我試探性地問媽媽還恨不恨爸爸,想不到媽媽很平靜地說:“不恨,再怎么樣,畢竟他給了我你這樣一個女兒,看著你,就不恨她了。”媽媽的話讓我非常感慨,是啊,如果媽媽都能寬容爸爸曾經對我們母女的冷漠,那么我這個女兒就更不應該記恨了。  我和爸爸徹底打開僵局是在爺爺70大壽的家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爺爺第一次看見鄧超,他們好像還蠻投緣的,爸爸一再地叮囑鄧超:“我挑女婿,不重名不重利,只要對我女兒好就行。孫儷從小吃了不少苦,我這個當爸爸的沒有盡到責任,以后就靠你照顧她了。”  那之后只要我回上海,就去把小妹妹接出來玩,帶她去肯德基,去游樂園。小妹妹口齒伶俐能歌善舞,現在妹妹的教育費用都是我在承擔,在我心底,不希望妹妹也吃我當年吃過的那些苦。我還將妹妹推薦到當年教我跳舞的老師那里跟著學跳舞,希望妹妹將來也能有個好前途。  爸爸和繼母住的房子,還是過去的石庫門的房子,那里陰暗潮濕擁擠,我和媽媽商量了以后,給爸爸和爺爺分別在虹口區買了房子。  一開始爸爸說什么也不肯要,他總說:“你那錢賺得多不容易,我哪能花你的錢?”我對爸爸說:“我賺錢是為了什么呢?不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你住在條件這么差的房子里,我怎么安心?”好說歹說,爸爸終于搬進了新房子。  有一次我回上海,去爸爸的新房子那邊看他,到了樓下,我仰起頭尋覓爸爸家的那扇窗子,看見窗戶里透出的溫暖的燈光,感受到了一種巨大的幸福,我終于明白了一件事情: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我的頸椎因為以前跳舞受過傷的緣故,一直不好。爸爸給我找了好多中醫,買了中藥,又怕我偷懶不熬藥,又怕我怕味道苦不肯喝,他就向別人學了一種方法,把藥全部熬好,然后冷卻后裝在真空的袋子里,放進冰箱,可以保存一個月,要喝的時候取出來直接喝就行。每次我從上海回北京,總要提著一只大冰桶,冰桶上面貼著爸爸寫的4個大字:按時服藥。  我在北京的家里,喝著爸爸親手為我熬的中藥,看著身邊為我削水果的媽媽,突然感覺我一直是個多幸福的孩子啊。我慶幸自己的寬容讓童年時曾經破碎的那個世界,在我成年之后,重歸完整。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三個成長過程中懂之恨晚的道理 媽媽,我曾經恨過你 真愛,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新年勵志寄語  朋友們,新的征程馬上就要開始了!過去的一年,是艱難險阻的一年,但更艱苦的戰斗還在后面,接下來的這一年,才是我們最關鍵的一年。在這里,我們都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在這里,承載了大家人生的夢想。我們的事業能不能取得真正的突破,我們的夢想能不能真正地實現,就要看我們接下來的一年了。事關成敗的一年,但愿我們能笑在最后!下面是我給大家的新年寄語,希望我們大家共同勉勵,相扶相幫,為完成我們既定的目標而努力!    一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心都是善良的。在我們人生的歷程中,大家都經歷過很多,受過傷,有過痛,但我不希望過去的傷痛還要沉淀在我們的心底。不希望大家因此而懷疑生活,懷疑人生,更不希望大家因此而關閉那扇心靈的窗口。打開它,讓房間吹吹風,曬曬太陽。陰暗代表的是真理,光明代表的是理想。欲看云海拍天浪,開窗放入大江來。    二事業源自于點點滴滴的積累。杜絕空談,切忌好高騖遠,萬里長城也是一塊石頭一磚地構建起來的,與其去坐著贊嘆長城的偉大,不如切切實實地去砌一塊磚頭。不用懼怕任何對手的強大,自己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不用去感嘆前路的艱難,時間便是我們最強的利器。只要方向正確,只要大家齊心協力,這世上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三人生最大的樂趣就在于挑戰各種各樣的艱險。無所事事的日子讓人頹廢和迷茫,沒有理想的日子生活就沒有希望。我們寧愿做草原上流浪的餓狼,也不做一頭圈養的豬。時艱出奇跡,亂世出英雄,機會總是躲在危機的后面。接下來的兩年將會是行業大清洗的兩年,咬緊牙關吧!我們難別人也許會比我們更難,與其以后去感嘆別人的運氣,還不如現在就跟別人比堅忍。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后,哭泣之后見彩虹!    四永遠別要抱怨,要時時刻刻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大家要知道,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每一個人的視角都是有局限的。請別要總是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別人,更不要認為凡事都是自己對,別人都是錯的。身份不同,所處的位置不同,看問題的方法及角度也會不相同。世事也沒有絕對的公平,抱怨之心多從思維的狹隘開始,滿腹的牢騷多半源自于自私自利。嚴于律己,寬于待人,多用感恩之心去看待你周圍的人和事,心地開闊,自然天寬地闊!    五別要僥幸,一份幸勞一份收獲。企業的經營過程中切忌急功近利,切忌投機取巧。那樣的行為就算贏了也帶有一定的機會色彩在里面,不可復制,經不起長期的檢驗。善于打仗的人,不是那些勇冠三軍的猛漢,也不是詭計百出的謀士,而是那些善于審時度勢,小心謹慎,知己知彼的人。他們大智如愚,大巧似拙。他們只打有把握的仗,絕不去呈個人的英雄勇武,絕不會一味依賴那些所謂的妙計奇謀。    六團隊合作才是唯一的出路。在我們團體中間沒有英雄,每人都只是團隊的一份子,每人都只貢獻他該貢獻的那份力量。事業的成功,那是所有人齊心協力的結果,每人都有一份榮譽。事業的敗,那是離心離德的惡果,每人都有一份恥辱。(勵志名言 www.lz13.cn)成就小事靠的是個人,成就一份根深蒂固的大事,非得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不可。任何個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在團隊中,每個人的能力有大有小,自然每個人的貢獻也會有多有少。貢獻少的不可妄自菲薄,貢獻大的也不能不可一世。把自己全部的價值貢獻給我們共同的事業,那是我們天經地義的責任,沒有什么值得自傲的。    七專注于個人的本職工作,職責之外的事情可以多提意見,意見被采納了,那是你的榮幸,沒有被采納,也不用心存失落,進而對整體團隊心懷不滿。須知每個人都努努力力做好本職工作,才是對團隊最大的幫助。我們絕不歡迎在本職工作都沒有做好的情況下,還分心旁顧,對別人的工作指手劃腳的人。    八沒有不好的兵,只有不會帶兵的人。所有的管理難題,表面上都是一些孤立的單一事項,但事實上,它們之間都有某種內在的聯系。今天的因也許會是若干天后的果,今天的一句隨意話,也許就是明天的一場沖突。人心都是肉長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要自己的心擺端正,只要自己真誠地去對待同事和朋友,就沒有什么問題不能溝通,就沒有什么誤會不能消除。就沒有什么工作不能順利地開展。    九要勇于突破自身的不足,別要固步自封。指責別人是一件容易而美妙的事情,承認自身的不足是一件困難而痛苦的事情。越是能力超群的人,越是風華絕代的人,越是容易陷入自我封閉的泥潭。古往今來的多少英雄豪杰,都在這一點上深受其害,何況是我們這些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做管理做的是對人情世故的圓通和理解,做企業做的是一份思維上的明悟。有時候整體事業的失敗,也許就是一個小小的道理沒有明白,也許就是受限于一個小小的思維局限而長年沒法轉身。    十別太過于迷信那些以往的經驗。有很多事看似合理,看似千錘百煉而不容懷疑。但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思維,也許就會是完全不同的結果。經驗固然重要,但事事依徇于經驗那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完全按照以前的經驗去決定所有事情的做法注定不會有太好的結果,思維疆化的團隊注定不會是一支優秀的團隊,敢于否定,敢于懷疑,不迷信天,不迷信地,更不迷信所謂的權威。須知很多時候真理掌握在少數人的手里,很多時候所有人都會犯相同的錯誤!    以上的十點也是我們上一年很多問題的根源,我們一定要好好反省,認真檢討。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里,我們的事業能從根本上得到突破。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五國真湯創業招募
2023如何提高加盟店業績? 台北喫飽 早午餐創業說明會 新竹比利時列日鬆餅加盟專案推薦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南彩菓燒 城市紅茶加盟講座 高雄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4jw7c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